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层干部“学党史守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作者:李舒楠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09:49 点击:[]

7月8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层干部“学党史守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俊山、院长范晓伟、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张兴昌主持,83名来自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中层干部参加。

杨士斌代表新乡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态势、取得的成就及新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我校精心准备。根据学员实际工作和学习的需要精心设计方案、安排课程、遴选师资,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力争使这次培训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他要求干部培训中心努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并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闫俊山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集中培训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是推进高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着眼时势、抢抓机遇、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紧迫感,提升中层干部在改革创新方面的能力水平。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弘扬优良学风、严守纪律规定、坚持严实并举,认真开展学习研修,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杨士斌为本次培训班授班旗,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张凡作为班长接受班旗,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祝贺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党史守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




上一条: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学院举行

下一条:河南省2021年第一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