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学院举行
作者:李舒楠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09:38 点击:[]

7月10上午,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学院举行,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张兴昌主持,37名来自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参加。

杨士斌代表新乡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态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能够主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我们十分荣幸、责任重大,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我校干部培训中心做了精心的准备。根据学员实际工作和学习的需要,组织开展了专题讲座及现场教学等课程,力求应时、应需、应势,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培训的目标规划和成果要求。他希望参训学员对培训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他要求干部培训中心努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并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陈建军同志做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客观要求,也是“十四五”开新篇、谋新局,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现实需要,为使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弘扬先进群体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把握职业教育规律,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务求学习实效。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俯下身去,沉淀自己,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综合素质,锤炼道德情操,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学员代表朱巧英老师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2021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下一条: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层干部“学党史守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