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封丘县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09:16 点击:[]

7月22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封丘县中小学任职资格培训顺利开班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封丘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史学杰、人事股长杜广放和参加培训的60名校长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苗茹主持。

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学习内容包含集中学习,考察实践、讨论研修。为保证培训质量,我们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和我校的5名专家教授围绕“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思想”双减’背景下新的教育方针、教育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市教育局督导办教研室的专家“校长教育思想的提炼与生成”、“如何当”等话题与校长们进行交流,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来自郑州、新乡、濮阳和原阳县的5名名校长结合自己的治校经验就“学校顶层设计”“学校管理”“校本课程开发”“办出特色学校”等话题与大家分享交流。

这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注重理论实际结合,对于校长整体素质的提高,助推封丘教育的发展将起到积圾的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

下一条:“初心不改 赤诚依旧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副校长张占祯带队赴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