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
作者:李尚洁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09: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提高我市中小学思政教育管理人员理论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8月10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基地开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分两批开课,新乡市教育局思政教育管理人员,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书记、分管思政课校长和中小学思政课教研员、中小学校思政课教师共计2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我校精心打造培训课程,丰富培训内容,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新乡学院的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同时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省、市基础教研室领导和一线名校长给大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实践性强的授课,同时安排有专题发言、分组研讨等环节,供大家交流和发表自己的见解。

此次培训对我市中小学思政教育推进思政课一体化备课模式、思政课教师专业能力素养一体化发展、校园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新乡市2022年退役军人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下一条:2022年封丘县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