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暨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09:00 点击:[]

8月23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暨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培训基地”举行了开班仪式。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以及46位教师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建坡书记发表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专题培训充分认清学院发展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党建的目标定位,突破性完成目标任务;三是从理想信念入手提升教师队伍的能力素质。张梅院长指出,要通过培训,达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此次专题培训还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安排,更是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谋发展,续写马院新篇章。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继续教育学院紧紧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的整体要求精心设置课程,主旨明确,内容丰富。结合华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培训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综合运用现场教学、学习小组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注重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经验交流与工作研讨相结合,既有党性、作风教育,又有思政课教师教学创新与方法的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全面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潜能,全面提升与“第一学院”相匹配的能力和作风,老师们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得到全面优化。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举办2022年凤泉区新入职教师培训

下一条: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新乡市2022年退役军人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