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赴北京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马玉红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09:36 点击:[]

2023年2月1日,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一行到北京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座谈交流。

北京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王校武主任首先对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兴昌院长一行到访中心表示欢迎,王校武详细介绍了中心主要业务发展布局,以中心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重点加强国际交流,定位行业内培训,为企业走出去赋能等业务方面进行了阐述。

张兴昌介绍了新乡学院概况及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情况。对师资培训、行业证书、1+X教育、校企合作等业务情况进行了重点阐述,同时提出,在依靠自身教育资源的优势下,寻求新突破,新改革。

中心副主任陈金全就双方自身优势、合作业务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强调今后将推动成人高考、资格证书、合格证书等方面加强合作。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马玉红,中心宣教培训处副处长杨艺等一同参会。


继续教育学院  马玉红 (图文)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