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6:3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12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占祯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内容。

会上,韩虹新首先就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向大会汇报,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随后,韩虹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第三轮校内巡察反馈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了党性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聚焦问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会议达到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互相鼓劲的目的,为扎实做好下一步巡察整改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韩虹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做表态发言,她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注重整改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张占祯校长全程参与会议并对各位同志的发言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及时、很有成效,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强了党性,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他对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针对巡察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举一反三、剖析根源,从思想深处改,要通过巡察整改来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发扬继续教育学院“能吃苦、能战斗”的品质,进一步巩固学历继续教育、师资培训工作,进一步开拓社会培训、红色培训的新局面,抓住机遇、提前谋划,为明年培训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牢底线、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结合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堵“漏点”、补“弱点”、强“亮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通过巡察整改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赴北京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座谈交流

下一条:同心战“疫” 勇担防控重责——继续教育学院抗疫工作实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