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考察调研红色教学点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5:44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4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副院长田贝贝一行6人调研考察了辉县宝泉红色现场教学点。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先后来到宝泉水库、潭头水电站、陈赓抗战秘密小道3个现场教学点,对红色现场教学点进行了考察调研评估,着重考察了教学路线、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及教学环境,并实地体验了辉县人民改土造田、兴修水利的艰辛,参观了潭头水电站的发电厂房,重走陈赓抗日小道,感受那段不平凡的峥嵘岁月。

韩虹新调研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担负起应有职责任务,高标准建强干部教育培训,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张兴昌表示,高质量做好干部教育培训,最重要就是抓住教学这个中心任务,打造优质系列课程,而现场教学课程的开发设计更是重要一环,要做到内容与形式并重、讲授与体验并重、历史与现实并重。下一步,我们要根据新增教学内容,优化非学历教育培训方案,促进品牌项目设计工作有序开展,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学员特点,实施菜单化、精品化教学。调研考察结束后要进行综合评估。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公开校内巡察反馈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