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入学
作者:马玉磊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09:46 点击:[]

2023年4月22至23日,新乡学院迎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本部2023级新生。为切实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认真组织,科学设置报到流程,合理布置报到路径标识,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

报到前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及所需材料。报到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采取一站式服务,身份核验、领取资料、填表、缴费等,均在报到时完成,最大程度方便新生办理各项手续。为落实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相关工作要求,首次运用人脸识别技术核验新生身份,确保核验的准确性。

在报到过程中,班主任老师及各环节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指导,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管理骨干培训班顺利召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