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管理骨干培训班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0:40 点击:[]

2023年4月18-19日,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新乡举行。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副院长马玉磊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北京超星公司代表、各校外教学点管理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科科长马力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兴昌院长致欢迎辞,他对各校外教学点管理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清楚认识新政策下校外教学点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办学管理水平,最终实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继续教育教学管理、考试管理和学籍管理进行了培训,北京超星公司代表就新乡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的操作和使用做了专题培训。

参训学员围绕提升校外教学点服务水平,提高办学质量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规范管理”和“提高质量”两大核心任务,今后将不断深入学习,规范管理,为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继续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