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09:38 点击:[]


连日来,继续教育学院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精心制定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以深化调查研究促精准发力为目标,以新时代新征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走出去”“沉下心”相结合,力求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出真招、见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领略历史名校风采 感受“百年河大”文化。跟随着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讲解员的脚步,老师们踏上了探寻河大百年历史的旅程。从气势宏伟的南大门出发,博雅路,途径美不胜收、古朴典雅的河南大学近代建筑群随后,大家参观校史馆与馆藏丰富的文物馆,从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中汲取力量,深切感受百年名校厚重的历史积淀重温了百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到了百年河大厚重的文化底蕴。




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加强廉洁文化教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加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13日下午,前往河南省纪委廉洁教育基地——开封府包公文化博物馆先后参观了包公生平陈列厅、纪念陈列厅、司法陈列厅、中国历代司法文化陈列厅,通过展厅内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学习包公一生廉洁自律刚正不阿、克己奉公的无私精神



坚持“走出去、沉下心”,切实做到找症结、谋实策、求长效5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虹新带队,学院主要工作负责同志一行赴河南大学调查研究,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胜军、院长袁凯强亲切会见双方围绕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职业教育、课程优化、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学历教育办学水平、加强非学历教育规范管理、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化产教深度融合、创新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细致交流了工作重点难点,聚焦问题、目标、效果导向,充分发挥交流互鉴双向提升作用,在调查研究中为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