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辉县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李尚洁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0:5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市战略,提升辉县市小学校长的管理水平及依法治校能力,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5月18日至6月1日由我校举办的2023年辉县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培训基地顺利结课。辉县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建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辉县88名小学校长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苗茹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从培训目标、课程设计、专家配备等方面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培训任务和安排进行了说明。

焦建鹏强调,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培训的重要意义,准确认识辉县市校长队伍现状,要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学校管理中,研究制定符合学校教育发展需求的规划与目标,打造具有辉县特色的办学模式。

此次培训我校精心组织谋划,特邀请了来自郑州、洛阳、信阳、新乡共13名专家针对校长专业标准解读、师德师风建设、特色学校发展理念、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改革分析、学校安全防范、教师成长引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指导授课。

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大家在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上提升一个新的高度,为今后履职尽责奠定深厚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