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09:5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建党102周年,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起点实现新作为。6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党支部书记崔红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做实笃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多措并举、创新思维,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四讲,“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获得者李玲欢、李尚洁、张妍青分享心得,畅谈感受,她们表示要“树好旗帜,做好标杆”,要带头攻坚克难、带头以身作则、带头严于律己,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然后,由副院长田贝贝领誓,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红志强调,大家要凝心铸魂学思想,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把握好、运用好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一体学习、融会贯通,从中汲取推动学院发展的无穷智慧;要绝对忠诚强党性,不断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实干担当重实践,不断提升履行职责使命的质量效率;要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水平;要立足岗位建新功,树立正确政绩观,奋力谱写继续教育学院事业新篇章。

现场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采用“线上”方式,在党支部微信群发表“七一”寄语,深情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诉说对党的祝福、对初心的坚守。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2023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辉县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