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三十七期培训暨新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尚洁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09:13 点击:[]

根据《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规划》和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实施条例,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1010日上午,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三十七期培训暨新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由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学院承办。新乡学院副校长张占祯,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华出席了开班仪式,新乡市民办学校(幼儿园)管理人员、各县负责民办教育的局领导、科(股)室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主持。

张占祯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教师培训工作发展现状。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轮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推动民办学校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的重要举措。为办好本次培训,学院与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就课程活动设计、师资选配、培训服务等工作充分沟通,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志华在动员讲话中对民办学校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办教育工作;二是严肃培训纪律,切实做好“两个转变”;三是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学习要求。

来自新乡县古固寨实验小学校长崔连青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加强交流和研讨,为推动我省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内容涵盖民办教育政策解读、民办教育法律法规、民办教育规范管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现场教学等内容,帮助民办学校举办者们进一步学习法治思想、掌握法律法规,推动民办学校依法治校规范办学。

继续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新乡市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成人高考考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