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市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戈新杰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09:45 点击:[]

1012日上午,新乡市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校长任职培训班在辉县百泉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式,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连菊,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班主任戈新杰老师、以及来自四区八县新任职的113名中小学校长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戈新杰主持。

苗茹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办学优势,对本次培训整体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学员代表辉县市赵固乡中心学校李运萍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要求,积极主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决心;最后,张连菊代表新乡市教育局对本次培训提出严格要求,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

2023年下半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由新乡市教育局主办,新乡学院承办,旨在通过培训帮助新任校长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具有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教授郭婧做了《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四十二期暨新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三十七期培训暨新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