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体育类专业加试顺利完成
作者:马力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09:34 点击:[]

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体育类专业加试于10月28日进行,报考我校成招体育教育专业的190余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加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副校长张占祯担任主考,在整个考试期间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加强保密意识、安全意识、健康意识、服务意识,细化责任分工,层层落实工作,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本次考试认真落实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考前,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学院官网和公众号发布关于2023年成人高招体育类专业加试的工作安排,并组织工作人员给每位考生电话通知,确保通知到每一个人。考试期间,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各部门协同合作,各负其责,为确保加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组织支撑。

市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张海军和成招自考科科长王月娟到我校巡查考试情况,对我校体育类专业加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各级考试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体育类专业加试各项工作任务得以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9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四十二期暨新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