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四十二期暨新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尚洁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09:0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实施条例,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根据《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规划》,10月25日上午,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四十二期暨新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岩,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崔红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新乡市民办学校(幼儿园)管理人员、各县负责民办教育的局领导、科(股)室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主持。

崔红志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教师培训工作发展现状。徐岩对本期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学习要求。封丘县潘店镇新星学校校长周素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认真参加培训,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为提高办学质量提供有力保证。

本次培训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新乡市教育局和新乡学院承办。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民办学校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进一步提升民办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提升民办学校规范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体育类专业加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新乡市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