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上海调研推进非学历教育业务宣传工作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09:5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调研开拓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11月20日至23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贝贝一行3人赴上海信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恩锶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海涛优选有限公司、上海市莘城学校开展业务宣传,公司、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过程中,田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态势及非学历教育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最新打造的教育培训专题、独有的红色教育资源、一流的专家团队以及“个性化”课程定制等突出优势,田院长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大家的交流合作,欢迎大家与我校开展党建、业务、综合能力等方面的培训业务,我们必将最大限度满足培训需求,在增强党性、提升专业能力等方面助力,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育培训需求、培训方案制定、交通实施、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学历教育业务宣传培训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