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学历教育业务宣传培训会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7:05 点击:[]

为促进全院教职工深入理解学院非学历教育社会培训优势和特色,助力市场开拓工作,12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非学历教育业务宣传培训会,围绕项目研发思路和学院特色优势开展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科副科长李舒楠结合学院特色优势、宣传重点、课程设计,从红色教育资源背景、创新理念、产品研发体系、培训定价体系及对接流程等方面系统梳理了社会培训的品牌特色和我院的独特优势。

副院长田贝贝结合业务宣传应用实际强调指出,我院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扣各级各类人员培训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探索出多元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教育培训产品和全流程精细化服务体系,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理解并发挥好学院优势,为委托方提供扎实有效的培训产品和服务,将学院的品牌理念落在实处。

培训会后党支部书记崔红志强调,业务能力培训会是为提升学院各个岗位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而设立的内训项目,旨在从市场开拓、项目设计、班级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细化、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希望大家培训会后将学习成果进行梳理,努力提升业务宣传能力,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社会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无主庭院帮扶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上海调研推进非学历教育业务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