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无主庭院帮扶活动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4:56 点击:[]

进一步巩固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指定无主庭院统建楼庭院开展帮扶工作。

上午8点半,继续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身披红马甲,自带扫帚、簸箕等工具来到统建楼庭院东侧1-10号楼区域进行清洁打扫志愿服务。大家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对片区内的庭院楼道、地面垃圾、枯枝落叶等分段打扫、分类处理,包括楼梯死角的蜘蛛网都细致入微的进行处理,在清扫工作的同时,还为一些有困难的社区居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楼道、地面的落叶、纸屑等杂物消失不见,庭院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片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学历教育业务宣传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