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史增信,提升干事创业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华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09:00 点击:[]

5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史增信,提升干事创业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田贝贝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体验党员活动“仪式感”,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恪守承诺,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出,广西红色资源丰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这些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韩虹新书记谈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为坚实的基础。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我们必定取得最后的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以更加自觉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继续教育事业中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