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华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端午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68日上午,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前夕,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支部书记韩虹新带领下,支部委员们前往经济开发区大杨庄村贫困户杨莹娟家慰问探望。

2021年5月下旬,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开展培训期间,了解到杨莹娟家的生活困难,主动联系她所属的经开区纬七路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希望帮扶家庭贫困的村民。杨莹娟姐妹两人,妹妹是残疾人,两人都没有工作。父亲三年前肝癌去世,母亲患系统性红斑狼疮,5月份刚刚去世。父母治病期间花费五十余万元,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党员教师一行带着生活用品(米面油粽子等)前往杨莹娟家探望,小杨看到教师们来看望时,非常激动高兴,她流着眼泪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老师们与杨莹娟亲切地聊家常,把党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家中。老师们谈到希望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像家人般一起共贺,同时鼓励树立信心,振作起来,主动担负起家庭的重担。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党支部也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下一步党支部将帮助杨莹娟主动联系相关单位,办理困难补助的各项事宜,减轻生活经济压力,也会积极帮助其寻找就业机会。

2017年3月以来,逢年过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都会对帮扶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充分发挥共建作用,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扶贫助困的浓厚氛围。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地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史增信,提升干事创业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