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刘华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9:10 点击:[]

6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部门党员活动室开展“永远跟党走”讲党课活动,韩虹新书记以《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张兴昌院长主持。

张兴昌首先讲话强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发扬好,我们党支部积极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韩虹新从党的历史进程的四个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来阐释“四个意识”。一是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二是坚持以大局为重;三是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四是向党中央看齐。

韩虹新讲到增强“四个意识”,对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对于我们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党的发展历史的不同时期,党中央都对“四个意识”提出过要求,也正是我们牢树“四个意识”,党的事业才不断前进,国家发展才取得巨大成就。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信仰坚定的笃行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加主动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自觉把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任务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党章朗诵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