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党章朗诵活动
作者:刘华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9:20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知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6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二楼综合会议室开展“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党史党章朗诵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田贝贝副院长主持,马力、李玲欢、程萌、李舒楠四位老师进行党史朗诵。

他们分别朗诵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巨大成就。革命篇1921年建党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建设篇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前,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阶段。进行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改革篇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至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前,为改革开放新时期阶段。我国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社会保持长期稳定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复兴篇2012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到现在,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发展阶段。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朗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切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朗诵活动,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坚守初心的信仰力量,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14330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