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7:21 点击:[]

7月1日早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直播、新闻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平台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发挥新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7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积极开展研讨,发表感想。

支部书记韩虹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聆听之后,内心无比激动、无比振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持之以恒正作风、全力以赴促落实,为学校事业全面发展做贡献。

张兴昌院长谈到,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建党之初只有几十名党员的小党,到现在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经历了浴血奋战和不断地自我革新,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巨大成就。我们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上。

大家热烈研讨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