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9:0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7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韩虹新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收获体会,紧密联系思想认识、工作实际,联系具体人和事,深查细找,认真梳理,深入剖析根源;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改善工作作风等方面,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上强调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统一了思想。会议要求,党支部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还要根据查摆整改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强化刚性执行。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