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封丘县李家庄村教育帮扶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1:06 点击:[]

为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8月3日下午,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玉磊、刘华、马力、新乡学院封丘县宏图教育培训学校函授站等一行4人赴封丘县李家庄村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为了给对口帮扶的李家庄村注入新的教育元素,助力村民学历提升,优化学历结构,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向李家庄村赠送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考前辅导教材,并与村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

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代表李家庄村首先对此次帮扶活动表达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李家庄村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有多位村民学历提升意愿强烈,今年拟报考新乡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村民对招生政策、报考程序等不够了解,此次送教上门活动真是一场“及时雨”。

   

  继续教育学院热心解答了拟报考考生的疑问,提出对报考学生进行免费考前辅导、全程跟踪服务,保证考生顺利报考,同时充分发挥新乡学院封丘县校外教学点在特岗教师、教师资格证等技能证书培训方面的优势,积极为村民技能提升提供帮助和优惠政策,着力提升脱贫群众及监测对象劳动力的职业技能水平,实现更好就业,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深入开展。

   

 此次送教上门活动创新了帮扶方法,提升了帮扶结对的力度,为人才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新乡学院力量迈出了新的一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8月4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