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09:00 点击:[]

根据第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关于新乡学院的反馈意见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巡视整改政治站位,扛牢扛稳政治责任,8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会议由田贝贝副院长主持。

韩虹新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张兴昌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田贝贝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个重要内容。

韩虹新书记指出,今天我们学习了党的相关准则和条例,其中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体现了党的建设对高校的新要求,是指导高校未来一个时期党的工作的重要文件,必将推动高校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对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兴昌院长讲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一系列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时代性,具有科学性,标志着我们党的纪律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通过学习,我们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做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其他处级干部也进行了总结发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封丘县李家庄村教育帮扶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