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以案为鉴 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09:04 点击:[]

为深化高校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8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以案为鉴 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会议。

韩虹新表示,省纪委监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也彰显着我们党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全面从严治党没有特殊,无论任何领域、职务高低,顶风违纪就必须严肃处理,大家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政治体检,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兴昌院长讲到,高校是教书育人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要以案为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锻造优良作风,全面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学习研讨表示,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四风”,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自觉做优良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党纪国法的严格执行者,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慰问新乡市交警支队--彰显警民情深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