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月满中秋 桃李天下”庆教师节 迎中秋节双节座谈会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9:02 点击:[]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及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达学院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弘扬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了“月满中秋 桃李天下”庆双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虹新书记和张兴昌院长从师德师风、专业素养、工作生活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大家一年来在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内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老师们尽快投入工作状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协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恩师掬起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最是良辰美景时,人人共此团圆日”,会上老师们欣赏中秋诗话,动手做“中秋主题”的剪纸,表达心中美好的祝福,感受节日氛围。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纷纷感谢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筑牢全民网络安全“防火墙”——我国网络安全工作成就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