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09:0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10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通报的4起本校教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兴昌院长讲到,学校通报的严重违规违纪案件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和教育意义,案件列举了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到违反法律法规再到学术不端行为等,全院教工要从中深刻警醒、防微杜渐,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遵纪守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

韩虹新书记就进一步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推动各项工作、生活的全过程。二是坚持强化源头治理,要以巡视提出的整改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推进制度创新,建立完善制度。三是坚持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她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高度出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及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系好安全带、注入新动力。

上一条:赓续英模精神 强化履职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张世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月满中秋 桃李天下”庆教师节 迎中秋节双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