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英模精神 强化履职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张世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9:00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中共新乡市委、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向张世光同志学习的决定》等文件要求,11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赓续英模精神 强化履职能力”张世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韩虹新向大家介绍了张世光同志从事检察工作以来,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认真践行为民宗旨,恪尽职守、克己奉公的先进事迹,以“办案就是办人生”的态度和担当,真正做到了把群众的每件“小事”都当作“天大的事”来办,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韩书记要求大家要以张世光为榜样,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履职担当、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传播者、实践者。

张兴昌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特点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张世光同志从初心引领、匠心办案、真心解难、耐心答疑、暖心帮扶五个方面着手,勤学善思、开拓创新、进取担当,我们应该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反思自己的工作方法,在“服务”与“制度”两者之间找平衡,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能动履职、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绩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其他同志也就学习心得一一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