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场宣讲报告会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09:00 点击:[]

12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四场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张栋京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了报告,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会议。

张栋京围绕召开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形象生动的宣讲,特别是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行了重点深刻的解读,深刻阐述了党的理论创新体系形成的思想脉络和重大理论观点、成果,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阐述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报告提出要把“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一是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两个结合”,深入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三是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举措四是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五是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会后韩虹新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守正创新、指导实践,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场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