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9:00 点击:[]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会议。

韩虹新首先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之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发言,批评结束做表态发言,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会议主题,围绕六个突出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韩虹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落实做表态发言。从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成果转化三个方面要求要对照检查,查漏补缺,扎实整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高质量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振了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为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场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