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干部培训 > 教学服务 > 正文
我校承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7:54 点击:[]

11月2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报告厅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副书记杨清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贝贝主持,河南中医药大学30余名教师参加。

韩虹新致欢迎辞,她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她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增进友谊,出色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杨清华宣读培训纪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规范个人言行,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服从管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真正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陈德宝发表讲话提出,希望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在新乡的培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艰苦奋斗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设置课程,邀请新乡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郭梅枝教授做了专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主旨明确、内容丰富、方法生动,获得了全体培训学员的好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员重走当代愚公之路,学习感悟艰苦奋斗的精神;穿越挂壁公路,360度看回龙巨变;参观宝泉蓄能发电站,学习绿色发展理念;赴刘庄学习史来贺先进事迹。教学理论与现场体验紧密结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学有所为,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生动力,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河南省2021年第一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下一条:我校协办2020年第二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