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干部培训 > 教学服务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弘扬红色精神,学史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59 点击:[]

6月19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弘扬红色精神,学史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举行,洛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利民、院长冯虎成,财务处处长柴玉贵、国资处副处长唐志跃,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洛阳师范学院的近40名教工党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新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院长田贝贝主持。

张兴昌代表新乡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态势以及新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之际,推出的“太行魂、黄河行、中原梦”主题培训的课程设计、内涵。他表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我校干部培训中心做了精心的准备。中心征集学员建议,根据学员实际工作和学习的需要精心设计方案、安排课程、遴选师资,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努力使这次培训办出特色。他希望参训学员对培训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他要求干部培训中心努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并预祝此次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兰利民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学史崇德立行”党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是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是提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参训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服从管理,做好自身防护,摆正心态和位置,虚心当好学员,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履职尽责,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最后洛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杰老师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党日活动注重理论课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河南省首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新乡学院党史研究专家万庆博士做了《坚持科学道路,实现民富国强》的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环节,学员老师们先后前往郭亮村,体验“十三壮士战太行”锻造出的绝壁长廊、到南坪看南坪人绿化荒山建造万亩松林的奇迹。郭亮绝壁公路是一个村党支部书记带领群众干起来的中国故事;南坪人植树造林的经验再一次印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和促进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让学党史学习落到实处、落到心里,使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果成为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层干部“学党史守初心 强党性担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下一条:河南省2021年第一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