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教师培训]新乡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尚洁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09:00 点击:[]

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于7月4日至7月14日在我校举办,新乡市各县区和市属中小学校共有3000多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受新乡市教育局委托,我校承办本次培训。学校充分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前提下,在课程设计、师资选聘、平台管理使用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圆满完成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方选聘授课教师,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在培训教师的选聘上坚持高标准,从郑州、开封、信阳、鹤壁等地邀请名师授课,既有省名师,也有优秀教研员,还有省级骨干教师,我校部分优秀教师也参与了培训教学。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提升教师技能的实践课程,也有提高教师教育理念的理论课程,贴近教师工作实际,满足一线教师的工作需要。

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人员多,天气炎热,我们与学校有关部门结合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外地授课教师的接送;专人负责调试音响设备;培训期间的用电和冷热饮水供应;妥善安排培训学员的车辆摆放等。为培训学员提供了舒适良好的培训环境,保证了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

2022年7月15日

(继续教育学院 /图)



167AD


179A6


上一条:新乡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

下一条:[校长培训]新乡市2022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