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校长培训]新乡市2022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完美收官
作者:戈新杰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09:00 点击:[]

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7月1日在我校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7月15日圆满结束。

7月1日上午在我校附中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连菊,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以及来自四区八县新任职的70名中小学校长出席了开班式。张兴昌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办学优势,对本次培训整体工作安排作了部暑;张连菊代表新乡市教育局党组对本次培训提出严格更求,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对开设课程作了详细调研论证,为提高管理水平首次使用了新开发的非学历管理平台,收到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市委党校、新乡市教育局及我校的10位专家、教授、省政府督学和来自郑州、新乡、濮阳、原阳一线的6名校长为大家作了政策宣进、课标解读、办学经验分享、学校发展指导等内容的讲授,令学员耳目一新,收获满满。

北京师范大学的博士生导师薛二勇教授的“关于新时代教育新政的解读”高屋建瓴;河南师范大学崔振成教授的“学校教育改革的前沿问题与路经分析”和我校杜丽娟教授的“校长如何引领校本研修”讲解精辟;市委党校两位教师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推演)”课程,形式新颖、发人深思。

来自教学一线的几位校长围绕“如何当校长”、“注重学校顶层设计,引领学校特色发展”、 “教育信息化背景下未来学校的发展之路”等内容的讲座引发学员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期培训注重理论实践结合,有深度、接地气、可借鉴,收获颇丰。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教师培训]新乡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师培训]2021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