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院长阎宏斌同志出席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座谈会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15:46 点击:[]

 

 

    5月23日下午,副院长阎宏斌同志出席了继续教育学院联系学生宿舍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联系学生宿舍宿舍长参加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郝艺飞书记对管理干部、教师进宿舍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按照学校的要求对学生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各宿舍长分别介绍了宿舍人员情况、家庭情况、在校学习和生活等情况。阎宏斌院长要求要把管理干部、教师进宿舍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座谈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进宿舍了解情况开展工作。

 

 

上一条:2014年河南省成人高招报名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与生命赛跑—为商文静同学捐款”交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