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3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尚洁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09:57 点击:[]

2023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于7月4日至7月14日在我校举办,新乡市各县区和市属中小学30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义务教育阶段所有学科,学校在课程设计、师资选聘、平台管理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在教学组织上按学科分班,并按学员比例配备班主任,确保培训秩序和学习效果。多方选聘授课教师,切实提高培训质量。邀请了来自河北、郑州、洛阳、信阳、安阳、商丘、濮阳等地一线教学名师授课,同时邀请知名高校及我校在中小学教学领域有富有研究经验的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培训内容丰富,贴近教师工作实际,满足一线教师的工作需要。

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共分三期,覆盖教师人员广,旨在提高新乡市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发展水平,拓展教师专业知识,为新乡市教育事业发展培养专业性高素质人才。通过此次培训,参培学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增强获得感的同时,也为新乡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 助力退役军人华丽转身”——新乡市2023年度退役军人培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