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承办凤泉区新教师岗前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马玉红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09:28 点击:[]

为了提升凤泉区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及教育教学能力,助推新教师更快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应凤泉区教育体育局委托,9月3日上午,新乡学院承办的“凤泉区新教师岗前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培训基地百泉宾馆顺利开班并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凤泉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尚文婧,教研室主任、进修校负责人郝长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和参加培训的66名青年教师出席了开班式。

针对本次培训,我校精心打造培训课程,保证培训质量,开设了《丹心一片育桃李--谈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小课题研究助力教师专业化成长》《培根立情,以师为荣--新任教师施教之道术》以及《基于新课标理念的教与学》等课程,邀请了具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中原名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和高校教授给大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实践性强的授课。同时我们将积极做好组织管理工作,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培训班办得卓有成效、师生满意。

此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注重理论实际结合,帮助新教师了解国家教育政策,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了解班主任工作和教育心理学,转变青年教师的教育理念,提升新课标的实施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烈士陵园“墓区描金”志愿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副校长张占祯为新乡市2023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