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活动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9:19 点击:[]

1012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再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志峰老师到我院进行党史宣讲。宣讲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罗志峰老师宣讲的题目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用朴实的语言结合PPT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罗志峰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这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从哪里来)、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走过怎样的历程)、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到哪里去)。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积极讨论。韩虹新谈到,通过解读更加深刻理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伟大的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念信心。希望与会人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刻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在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实践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宣讲学习,增强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党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